close
民間二胎房屋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6日電)電源管理晶片廠茂達今年在個人電腦及手機等領域業績可望同步成長,將可帶動今年整體業績順利好轉。

茂達今年第1季在個人電腦新平台布局效益逐步發酵,帶動業績表現淡季不淡;季合併營收新台幣8.26億元,季增6.65%,也較去年同期成長9.76%。

第2季隨著金氧半場效電晶體(MOSFET)子公司大中積體電路營運可望好轉,茂達第2季業績將可較第1季再成長。

法人看好,隨著新平台效益顯現,茂達今年個人電腦相關產品業績可望好轉,擺脫個人電腦市場不斷萎縮陰霾;另外,茂達手機負荷開關產品出貨也將成長,將可帶動茂達今年整體業績順利止跌回升。1030426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pc手機成長-茂達可望好轉-025439933--finance.html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民間二胎2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