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  國內電信力拼4G市場,開始進行整合!威寶電信今(25)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正式通過與4G業者台灣之星,進行股份轉換事宜,未來威寶電信將隸屬台灣之星旗下,成為100%持股的子公司。

  台灣之星也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與威寶電信進行股份轉換案,並核定換股基準日暫為今(103)年6月15日,更進行董監改選,新選出董事11人、監察人3人,由魏應交、嚴偉誠續任董事長、副董事長。

  據瞭解,威寶電信現階段已在積極進行網路升級,完成台中以南3.75G高速網路涵蓋,其他地區也逐步更新中,預計5月底能完成全區3.75G高速網路升級作業。威寶電信表示,與台灣之星的策略合作,是要讓公司永續發展,透過3G、4G的緊密結合,讓公司營運不間斷,全力進軍4G市場,掌握未來商機。

  為了與威寶電信進行股份轉換,台灣之星將發行新股2億股,以威寶電信每3.05股轉換成台灣之星1股普通股。目前台灣之星主要股東包括頂新集團、霖園集團、正崴集團、中信集團、金仁寶集團等五大業者。

  台灣之星指出,目前規畫今年第3季推出4G服務,明(104)年的手機採購,就會以支援4G產品為主,預估4G新進用戶占60%,其他則是從威寶的3G用戶升級4G用戶。以國內現在每個月有36~37萬用戶合約到期,台灣之星目標將能爭取到其中10%。

  另外,台灣之星也將變更公司英文名稱為「Taiwan Star Telecom Corporation Limited」。台灣之星解釋,未來與威寶電信合併後,要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綜效,除持續進行現有全網3.75G網路升級優化工程,並將全力布建4G系統,提供3G+4G高速通訊上網服務,成為永遠站在客戶立場思考的新進業者。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台灣之星通過併威寶-3g-4g力拼電信市場-003104958.html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