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2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HUAWEI 4,990元平價四核機「榮耀3C」今日(26)首賣,早上11:00於神腦國際台北武昌店、台中太平精武東店及高雄巨蛋店,開放全台500支供消費者排隊搶購,首購消費者並可獲得500元7-11禮券及價值790元皮套,可以說是手機3,700元即可入手。

第一名購買榮耀3C的消費者林小姐,早上7:00便與其他三位朋友一同排隊,她是買來自用,選擇榮耀3C的理由是因為覺得螢幕大,價格又平易近人。

另一位消費者林先生是買來送人,他表示自己沒有品牌迷思,反正各家的手機都是在大陸製造,他比較重視規格,榮耀3C與其他5000元以下平價手機相較,規格不錯,外型他也喜歡,因此選擇。

HUAWEI榮耀3C搭載MTK 1.3GHz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8GB儲存空間,支援記憶卡最高可擴充32GB,5吋HD 1280x720畫素LTPS螢幕,主鏡頭800萬畫素,前鏡頭500萬畫素,電池容量2300mAh,支援雙卡雙待。

和其他5000元以下機種相較,榮耀3C特色在前鏡頭有500萬畫素,具備22mm大廣角,自拍有較佳條件;主鏡頭的部份也支援到4cm微距近拍。採用LTPS低溫多晶矽螢幕,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開口率、反應速度快等優點。內建HUAWEI Emotion UI 2.0系統,提供簡潔主畫面模式,可以將介面轉換為大字體大按鈕,長輩觀看會較為輕鬆。

外型設計上,榮耀3C採用航空級材料鋁鎂合金框架,一體成型化設計,在台推出白色版,用戶可自行更換其他顏色的背蓋。

HUAWEI榮耀3C自5月1日起由中華電信獨家銷售,搭配大省方案手機NT$0元起。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平價手機夯-huawei榮耀3c加入戰場-072411464.html民間二胎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貸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