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房貸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SARS風暴時,二氧化鈦光觸媒成了明星商品,現在有業者利用光觸媒顆科學原理,將這種奈米級的鈦觸媒產品,運用在汽柴油車,甚至瓦斯車上,讓燃燒更完全,相對降低油耗,由於這樣的技術,同時也可以使用在鍋爐上,經過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測試,的確可以有效節能減碳。

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大小車輛排出的廢氣,充斥在空氣中不只是污染,更代表著有車子油料燃燒效率差,也就是比較耗油。

一般汽車特別是車齡比較高的老車引擎,並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燃燒油料,造成車子馬力不足也耗油,也讓市面上各式強調增加燃燒效率的省油產品,應運而生。

高雄有業者腦筋一動,將二氧化鈦光觸媒原理,運用到車輛的省油裝置上,透過產生更多的活性氧增加燃燒效率。

對於載重量大,更耗油的貨車來說,更能明顯感受省油差異。

這樣的技術也實際運用在工業用鍋爐上,經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檢測,也有節能減碳的效果,台灣地區天然資源不豐富,98%以上能源仰賴進口,油價攀高幾乎是長期趨勢,省油同時,對空氣品質盡一分地球公民的責任,已經成為全民運動。(民視新聞 趙婉如、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二氧化鈦光觸煤-車輛省油更環保-030104096.html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二氧化鈦光觸煤-車輛省油更環保-030104096.html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