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胎房貸2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美國矽谷4大重量級科技業者,包括谷歌、蘋果、英特爾和Adobe Systems,因涉及共謀壓低員工薪資遭到逾6萬名員工提起集體訴訟,24日同意支付3.24億美元(約台幣97億元)和解金,以規避高達30億美元的天價賠償。

這樁訴訟原定5月底開始審理,北加州美國聯邦地方法院24日在聲明中指出,雙方已經達成和解。

2011年,6萬4000名科技業員工控告上列4家企業高層,在2005至2009年間密謀協議互不挖角,以避免員工藉跳槽拉抬薪資;這群原告以科技業者違反「反托辣斯法」為由,訴請30億美元損害賠償。

這場官司在矽谷備受關注,除了原告可能獲得高額損害賠償,也讓外界得以一窺矽谷科技新貴的神祕世界。

本案最主要證據,來自4家企業高層的往來電子郵件,包括蘋果已故創辦人兼執行長賈伯斯、谷歌時任執行長施密特和谷歌共同創辦人布林等人的電郵顯示,他們企圖透過互不挖角方式,避免旗下工程師跳槽。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聯手壓低薪資-蘋果等4大公司賠97億-220028407--finance.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民間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