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間二胎民間二胎民間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中國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今年第1季合併稅後盈餘31.1億元,EPS為0.95元,年增11.8%,獲利年增率高居電信三雄之冠。4G開台在即,遠傳重申第3季開通服務時程不變,且看好目前用戶有逾5成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網,有信心能以具競爭力的資費方案,吸引用戶商轉4G。

遠傳電信昨日舉行第1季法說,營運成績表現優於預期,季合併總營收228.6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5%;另外,稅後淨利31.1億元,EPS為0.95元,年成長達11.8%,財測達成率達108%,優於中華電信及台灣大哥大表現。

法人關注政府準備進行第2階段4G的2600MHz頻段釋照,遠傳總經理李彬表示,目前仍未確定政府方案,是以FDD合併TDD或只以TDD為主,但對於現在市場上6家4G業者的競爭版圖,不會有太大改變。

由於遠傳與台灣大哥大雙方仍未對1800MHz頻譜交換達成共識,因此,兩家業者在第3季開通4G服務時,都將優先以700MHz頻段為主。

截至今年3月底止,遠傳總客戶數已連續47個月正成長,超過728萬人,年成長率達為4%;其中,行動非語音服務部分已達329.6萬用戶,占總月租型用戶數的58%,年成長率高達29%。

在行動服務營收部分,年成長率達2.4%,其中,非語音營收的占比達43%,創下新高,年成長率達21.3%。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4g開台-遠傳有信心-220028171--finance.html房貸二胎房貸二胎民間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