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屋二胎房貸二胎民間二胎年息6趴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技嘉科技25日舉辦Tech Tour 2014春季新品發表會,推出內含三張顯卡的水之力WATERFORCE散熱系統、解熱效能達600W的空冷散熱器WINDFORCE;旗下電競品牌AORUS也一同推出鍵盤、滑鼠、耳機三樣各具特色的產品。

水之力WATERFORCE散熱系統內含三張配備NVIDIA GeForce GTX 780 Ti繪圖晶片的GV-N78TWAOC-3GD顯示卡,GTX 780 Ti 3-Way SLI封閉式水冷系統,整合式GPU/MEMORY/MOSFET水冷散熱模組,雙模式GPU溫度、風扇轉速、泵浦速度控制。

具備液晶面板可即時監控各項數值,可將各張顯示卡設定成均溫模式。技嘉已將整組系統模組化,玩家不需DIY,回家即可組裝使用。

風之力WINDFORCE散熱系統為雙槽空冷散熱器,搭配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BLACK繪圖晶片的GV-NTITANBLKGHZ-6GD-B顯卡,採用技嘉獨家專利的三角夾片散熱技術,扇葉導流溝槽,高低鰭片設計,複合式熱管。技嘉表示解熱效能可達600w。

AORUS是技嘉在今年CES消費電子展時成立的新品牌,當時推出搭載SLI GTX 765M GDDR5 2GB雙顯卡的輕薄型電競筆電X7,厚度僅22.9mm,重量僅2.9Kg,具有Full HD廣色域顯示器,專屬5組共20個巨集鍵等特色。

這次再度推出可拆卸式機械鍵盤Thunder K7、MMO電競滑鼠Thunder M7、虛擬7.1聲道電競耳機Thunder H5。

Thunder K7電競鍵盤採用CHERRY機械紅軸,具備全區域防鬼鍵功能。特色在數字鍵盤是可拆裝磁吸式,數字鍵盤吸附在右方時,就像一般的鍵盤,為標準模式;玩遊戲時,通常不會用到數字鍵,就可以拆下來吸附到左方,不影響右手使用滑鼠,一方面也可以在左手邊變成巨集鍵,這時就是遊戲模式。

Thunder K7的數字鍵盤提供6組巨集模式,每個模式可設定20個巨集按鍵。

在電競比賽的場合,不准使用巨集的狀況下,數字鍵盤也可以完全不用,這時是電競模式;也可以只用體積小的數字鍵盤和滑鼠來玩遊戲,不需要中間比較大的打字鍵盤部份,因為數字鍵盤上的巨集鍵可以設定成如WSAD、space、shift、ctrl等鍵來用。

Thunder M7是專為MMORPG遊戲設計的滑鼠,在手感、巨集按鍵大小、位置等下了相當大的功夫,AORUS表示當初為了調整滑鼠手感,就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

Thunder M7提供16個可完全程式化的巨集按鍵,滑鼠側邊設計有凹槽,保留為大拇指的施力點,巨集熱鍵分佈在拇指與食指旁,手指不需要移動超過1CM就可按到想按的按鍵。

配備8200dpi電競雷射追蹤引擎,可達150ips追蹤速度,並可支援四段DPI熱鍵切換。

為了搭配電競風格,Thunder M7的造型加入超跑元素,具有金屬、流線感,滑鼠前方配備兩個車頭燈,在背部及外側也導入透視引擎的設計。

Thunder H5是人體工學全自動調整耳罩,具有柔軟皮質減壓記憶泡綿,360度耳罩旋轉結構,使用者戴上去之後耳罩會自動隨臉型轉動,確保調整到最符合臉的角度。

Thunder H5的發音單體是按人耳構造設計的傾斜式單體,符合人耳的傾斜角度,盡量確保聲音細節可完整傳到耳內。AORUS表示還測過國內外不同人種的耳朵高度,以確保單體不會壓到耳朵最舒適。

Thunder H5配備了一個觸控式音控盒,隨插即用不需在電腦內安裝軟體,玩遊戲時只要快速在音控盒表面上下滑動或觸摸,即可調整音量大小、音量靜音、麥克風靜音與切換7.1虛擬聲道。內建音效晶片,不會影響到電腦上的資源。

另外,採用抽拉式麥克風的設計,AORUS表示這樣不會因重複拆裝而產生雜音,也有不會遺失、不佔空間的優點。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開戰-技嘉全系列電競配備-釋放玩家戰鬥力-172628902.html房貸二胎房屋二胎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