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房貸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吹泡泡、玩泡泡、是不少大小朋友的最愛,現在泡泡不只能看、而且還有顏色香味,甚至可以在上頭投射圖案文字,相當神奇。



當2014到來時,全球不少民眾都在瘋跨年迎新,不過今年倫敦人感受特別不同,因為他們除了欣賞到璀璨煙火,還看見跟聞到滿天的泡泡和香味,讓七彩泡泡飛上天,是不少大人小孩最愛的活動之一,而現在,泡泡不只有眼睛看,還有香味可聞,甚至能夠決定它的大小,還有飛飄的路線。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研究團隊,日前研發出感應泡泡裝置,這種設備吹出的泡泡,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但其實大有玄機。

感應泡泡主要是由霧氣形成,特定大小香味跟顏色,還有飛行的路線,都可以事先設定,不僅有七彩顏色,還能透過投影,將文字跟圖案投射到泡泡上,形成色香俱全的夢幻泡泡。

只要用手一碰,泡泡的香味還會散發、持續更久,研究團隊表示,人類嗅覺的功能性很強,如果視覺加上嗅覺,對接收的訊息印象將會更深刻,而這種感應泡泡,日後也可望,應用在趣味教學跟展覽與廣告用途,豐富大家的生活。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感應泡泡好神奇-有圖有字會飄香-062300484.html房屋二胎民間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