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陽明大學益生菌研究中心主任蔡英傑發表研究指出,老鼠動物試驗顯示,服用PS一二八乳酸菌株,可改善憂鬱症行為及情緒內分泌物質。

台灣乳酸菌協會今天召開記者會,身為會長的蔡英傑發表經濟部補助乳酸菌科專計畫的成果,他表示,腸道是免疫系統與神經系統兩大系統交錯密集,可是說人類第二大腦,研究結果顯示PS一二八乳酸菌株可能是從腸道改變腦子,改善負面情緒,因此已經申請專利,等待商業生產。

蔡英傑花了三年的時間篩選菌株,以老鼠憂鬱症行為動物模式驗證,將初生小鼠與母鼠分離,製造出憂鬱鼠,安排強迫游泳、高架十字迷宮、曠野試驗等三項試驗,檢查多巴胺、血清素、血清皮質醇等神經傳導物質的濃度,與正常鼠做對照。

結果顯示,正常鼠在餵食PS一二八菌株二周後,多巴胺濃度提升一倍以上;憂鬱鼠更提升到三倍以上。正常鼠餵食PS一二八菌株二周後,血清素濃度提升一倍以上;憂鬱鼠可提高達廿%。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吃乳酸菌緩解憂鬱-160000323.html房貸二胎民間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