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外電報導,美國的四大科技公司,與科技業的員工團體,針對科技公司「互不挖角協議」所提起的訴訟,傳出兩造已經同意,以「三點二四」億美元和解,不過這幾間科技公司都相當低調,暫不回應(葉柏毅報導)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的科技業員工,在2011年,指控Apple、Google、Intel與Adobe等四家公司,以「互不挖角協議」的方式,企圖壓低科技業員工薪資,嚴重侵犯員工權益,員工們因而團結起來,集體控告這四家科技公司。

報導說,相關企業已經承認,有達成過所謂的「互不挖角協議」,不過否認他們這樣做,是為了要「企圖壓低薪資」。此外,Apple、Google與Intel的發言人,拒絕對相關報導發表評論,而Adobe發言人則是尚未回應。不過,代表原告的律師則是表示,這項和解協議,是一個「非常好的解決方案」。

據瞭解,兩造可能會在五月底前,公佈有關的和解內容,而目前還不清楚,四家公司要如何分配3.24億美元的和解金。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傳美四大科技公司互不挖角協議訴訟和解-091451319--finance.html二胎房貸二胎房貸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