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轉貸0918082588轉貸0918082588最近手機鬧鐘有了新的APP,睡前設定還送小贈品,新APP背後研發是速食業者,但其實推出實用、趣味APP其實不只一家企業,包括切餅乾遊戲,甚至是測戒圍、試戴戒指APP,都是一線國際品牌設計,儘管不是推銷賣商品,但卻能透過因為民眾常常使用APP,不知不覺增加品牌正面印象,再進一步建立忠誠度,不過APP達人表示,非實用性的流行APP壽命通常不長,最多3個月,如此一來也會縮短企業品牌的行銷效益。



TVBS記者賴妤翎:「想幫另一半買鑽戒,不過卻忘了她的尺寸嗎,現在APP可以幫你測戒圍。」

放上螢幕、調整尺寸,合一下就知道戒圍,TIFFANY戒指開發APP,還能線上試戴,不是要推銷你買,而是要讓你「有感覺」,一線品牌開發APP,不再只賣商品,每天不同音樂叫你起床,麥當勞最近開發鬧鐘小工具,睡前設定就送「小贈品」,就是要讓人「天天用」,在無形中培養品牌忠誠度。

資深APP觀察家林之晨:「(大品牌)來到這些新的媒體上面時候,它是想要讓消費者對它的品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更深一層的印象。」

OREO也推切餅乾小遊戲,切完放進牛奶裡,結合廣告行銷概念,可口可樂也有手機版,手機桌面放罐可樂,用可樂幾分滿,告訴你電量剩多少,即使歷史悠久的一線品牌,卻反而走在時代尖端,但專家指出這類非實用的APP,容易玩膩,壽命最多3個月,但有叫車或查詢餘額、功能型app,使用者會保留1年以上,要拉長APP壽命,得增加實用性,或是主動提醒民眾哪裡有好康。

資深APP觀察家林之晨:「當然很難在這個(手機)載具上面,一種APP就打中所有年齡層。」

不過新款流行性的APP,使用者近8成,是25到35歲之間,35到45歲約2成,中年以上幾乎沒有,可以看出國際一線老品牌,為了保有龍頭市佔率,積極開發年輕族群。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鬧鐘-測戒圍-品牌app-養客-不賣商品-091600185--finance.html房屋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