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自由時報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觀光局管理、高雄鳥會認養的鳥松濕地,首次發現大批兔子放生,數量至少十八隻,其中十二隻被野狗咬死、義工救回六隻,轉交愛心人士收容,呼籲民眾勿放生動物,尊重生命。

高雄市野鳥學會表示,鳥松濕地以往曾發現民眾放生虎皮蛙、文鳥、斑鳩、黃鱔、烏龜、魚類、金雞等動物,放生後大都無法適應;這次是首次發現大批兔子遭放生,由於澄清湖附近經常有野狗出沒,導致兔子放生後,立刻遭野狗攻擊。

觀光局指出,鳥松濕地從八十九年成立以來,營造棲地生物多樣性,吸引許多愛好生態民眾、學校團體參觀,但園區屬於開放式設計,加上緊鄰長庚醫院,部分民眾因宗教信仰,當家人生病住院時,常會透過放生來消災解厄,因此很難防範。

高雄鳥會呼籲,民眾將豢養的動物放生到野外,其實就是放死,不然就變成外來入侵種,衝擊當地生態。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高雄鳥松濕地赫見放生兔子-12隻遭咬死-221304879.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房屋二胎二胎房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