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貸0918082588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中國時報【康文柔╱台北報導】

鴻海昨宣布,已透過MiiCs & Partners公司,出售部分通訊技術專利給Google,但雙方交易金額及細項不對外公開。近年蘋果與三星之間的專利戰打得如火如荼,但蘋果對三星產品的侵權指控,部分與Android平台功能有關,因此外界揣測Google向外蒐羅專利,或與幫助三星有關。

鴻海指出,這項出售案是近期專利資產活化的重大成果之一。鴻海已在全世界申請超過12萬8400件專利,截至目前為止,核准數已超過 6萬4300件。未來將持續強化研發的深度與廣度,提升智慧財產權領域對集團運作的整體效益。

鴻海表示,已委任麥克思智慧資本(MiiCs & Partners)公司進行智慧財產權規劃、並提供專利商業化管理協助。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鴻海出售專利給google-220028246--finance.html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