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家裡有小孩的民眾外出總會有些麻煩,不過日本有種可折疊式的嬰兒床,從床墊到床架都可以簡單收納,還可以裝在外��袋裡帶出門,非常方便。

家有新生兒最怕出門不方便,收納式嬰兒床可以方便家長輕鬆帶著走。NHK記者:「首先把床墊拿起來拉一下床底部的線,拉起來之後嬰兒床就摺疊好了。」再將四邊的支架往中間一折套入專用的外出袋,嬰兒床帶出門要到朋友、親戚家過夜 也輕鬆。日本民眾:「在外過夜的時候小孩常難易入睡或睡不好,還是攜帶式的比較方便。」

單車族越來越多停車也成了一大問題,但有了這摺疊把手 再擠也不怕。NHK記者:「把這拉環拉起來就變成可折式的把手。」把手不卡卡幫自己爭取更多停車空間,另外可摺疊的方便小物還有外觀看起來像手機套但打開立起來可以變成張椅子,跪坐時放在臀部下方減輕膝蓋和小腿的壓力,體積小外出攜帶也不麻煩。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日研發-可折疊-嬰兒床-外出攜帶超方便-083613850.html台南防水台南防水2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家豪磺諧箭諺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